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发布Mate30:一文了解华为mate30价格、配置和新品

 

另外这颗镜头可实现手机摄像迄今最出色的视频感光度ISO 51200,媲美专业电影摄像机。官方数据称,即便环境照度低至0.3 lux,也能拍摄夜景视频。因为麒麟990的高性能和全新ISP的图像处理能力,华为Mate30 Pro可实现960fps高速摄影,甚至可拍摄最高7680fps超高速摄影,每秒拍下7680个瞬间。

华为Mate30轻松捕捉蜂鸟翅膀

余承东在现场演示了用手机拍摄到的蜂鸟翅膀的扇动。

除了手机本身,华为向配件和软件合作伙伴开放相机接口。发布会上讲解了Mate30系列搭配大奖OSMO手机云台等配件的与之配合的场景,帮助人们行走拍摄平稳流畅的视频。

华为与大疆深度合作

EMUI 10引导华为设备 “多屏协同”紧密合作

新手机采用EMUI 10系统。新版系统带来的深色模式,让用户在夜间看屏幕时候更舒服。EMUI 10也提供深色模式引擎,让第三方App也适配深色模式,让用户带来更统一体验。

EMUI 10拥有深色模式

另外在熄灭屏幕的“流畅动效”,手可以不用碰到屏幕操作,类似之前三星的悬浮操作,例如用户一边吃饭一边刷微博,切换视频时无需放下食物;外手机前置镜头会检测人的眼睛,演示场景是用户躺着时候拿手机不回旋转画面。

跨终端协同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