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9 Pro 5G“梦之白”配色官宣:女生很仙 男生很酷

【TechWeb】昨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圈下半年又一重磅悬念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而按照此前官方公布的时间,接下来将接棒的热门新品中,即将在9月24日亮相的小米9 Pro 5G无疑是关注度极高的产品之一。现在有最新消息,小米手机官微正式对该机的全新梦之白配色进行预热。

根据小米手机官微公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等机型的白色配色不同,全新的小米9 Pro 5G的“梦之白”配色之所以能够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白色,主要源于其浓缩了500多层100纳米厚的透明膜片,通过多层堆栈的方式实现了梦幻炫彩的外观效果。同时,该配色采用的AG蚀刻工序则可以造就高级的磨砂质感,整体内敛,不张扬。设计师表示,这种灵感来自于梦中的白,不同角度闪耀着朦胧的色彩。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9 Pro 5G版在外观设计上将基本延续小米9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配置上升级为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备8/12GB运存+128/256/512GB机身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超清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人像镜头。

此外,该机还将首次搭载横向线性马达,能激发更强烈的振感和更真实的触感反馈。内置4000mAh电池,并首发小米30W超级无线闪充技术,这是迄今为止手机无线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25分钟即可给该机无线充电50%,全部充满也仅需69分钟,对此官方表示,无线充电已全面进入实用阶段。

据悉,小米9 Pro 5G将于9月24日发布,与此同台亮相的,还有另外一款5G新机,但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该机是小米MIX 4的可能性并不大,有可能是此前亮相的小米MIX 3 5G版的升级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