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吴强:明年我们所有3000元以上手机都是5G产品

9月20日消息 9月19日,广州召开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OPPO销售负责人吴强表示,“我们计划明年所有3000元以上的产品都是5G产品。”

吴强还称,“从规模来看,我们预计整个行业明年整体5G规模应该差不多20%左右,Canalys(分析机构)也是这样预测的。”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OPPO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5G智能终端购销合作,是为中国电信超过4000万台天翼智能终端采购总量的一部分。另外,OPPO将根据全球不同市场采用不同产品策略。对于国内运营商渠道,OPPO表示将与中国电信等产业合作伙伴一道,持续推动5G产业链成熟,加速5G商用落地。

OPPO目前未明确在中国市场推出5G手机的时间,不过吴强表示,OPPO准备发布一款新的双模5G手机,所以调整了产品节奏。OPPO于今年5月曾在西欧发布首款5G手机 Reno 5G版,但一直未将Reno 5G版推向中国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