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20 PRO霸榜《中国电信2019终端洞察报告》 手机通信性能综合第一名

9月20日,中国电信2019年终端洞察报告权威发布,综合4G/VoLTE/Wi-Fi/GPS/游戏/续航能力六大方面,荣耀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荣获2500-3499元档位手机通信性能综合第一名。荣耀20 PRO搭载五大全球领先的自研技术,超旗舰性能加持使得体验卓越。

拍照升级,权威DXO评测荣耀20 PRO 总分113全球前三,夜间摄影全球第二

作为荣耀在今年推出的重磅旗舰机型,荣耀20 PRO拍照实力名不虚传。在国际权威的专业相机测评机构DXOMARK更新的相机评测标准中,荣耀20 PRO摄影项目总分进一步提升了2分,达到113高分;在夜间摄影子分数项上,荣耀20 PRO更是稳居全球第二名!

荣耀20 PRO坚持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DXO排名再上升,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强大的硬件支持和软硬技术的完美结合——业界最大F1.4夜景光圈带来更多的进光量;1/2英寸大底和专业单反级的204800 ISO,使得感光能力大大增加;双OIS四轴光学防抖则将手抖造成的图像偏移抵消掉,保证在手抖情况下依然可以稳定成像,即使是在暗光环境中,荣耀20 PRO也能清晰定格夜色之美。

4800万像素主摄可以直出超清照片,在解析力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哪怕是放大多倍,照片依旧清晰。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微距镜头的加入,则使得用户可以拍摄更宽阔、更远和更细微的景物,实现“全场景、全天候”轻松摄影。

佳绩频传,好评不断,全民疯狂种草荣耀20 PRO

不仅自身实力够硬,荣耀20 PRO更是收获海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荣耀20 PRO首销全平台销售额3秒破亿,刷新荣耀数字系列过往战果,1小时全网6冠的战绩实力彰显了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赵丽颖、王一博、李现等一众明星更是集体为之打call,让荣耀20 PRO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机型。

目前,荣耀20 PRO正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店面火爆热销中,纵观媒体和用户对这款机型的好评,“手机外观非常棒,设计时尚美观,非常上档次”“拍夜景很不错”“运行很快,流畅不卡顿”等都成为了消费者种草的理由。作为荣耀“二级火箭”战略下首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荣耀20 PRO将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消费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