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1系列新配色售空 暗夜绿溢价超过500元

【TechWeb】苹果iPhone 11系列新机于9月20日正式开售,作为苹果开设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天猫数据显示,仅用半天时间iPhone 11系列新品就超越了去年iPhone新品首发全天的销售额。

目前苹果官网、京东、苏宁等官方电商平台暗夜绿版本iPhone11Pro系列已全部售空,渠道目前有现货,但溢价至少500元以上。目前,iPhone 11绿色、紫色也均无货,加价幅度不等,但是至少也要200元起。

但除了新配色外,其他颜色的iPhone11系列并不需要加价,而且市场价早已破发,平均低于官网价300元。目前,苹果官网上iPhone11Pro、ProMax所有颜色、存储容量的产品都需要2-3周才能发货,相当于10月12日-19日能拿到货。

但是用户也无需紧张,按照以往的经验,预计再过1-2个月会有700元左右的跌幅,用户如果想入手的话,不妨等一等。而且,苹果天猫旗舰店可以12期分期免息,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签的新iPhone,明年还可以5折回购,轻松换5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