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官方再预热:一加7T仍将沿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早前一加官方已正式公布一加7T发布会的具体时间。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官方也逐渐加快了预热的步伐,昨日晚间一加官方再度放出预热推特并公布了一加7T的正面屏幕设计。

3

官方此次除了再度强调了一加7T的90Hz屏幕及其流畅的使用体验外还公布了一加7T的正面屏幕设计,从官方公布的视频来看全新一加7T将沿用前代机型一加7 Pro的全面屏设计,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其正面上部没有刘海或其余开孔,预计将仍然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且正面屏幕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十分值得期待。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一加7T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电池容量也将有所增加:Pro版电池容量从4,000mAh增加至4,085mAh,普通版从3,700mAh增加至3,800mAh。而官方之前表示一加7T还将沿用90Hz屏幕配置,支持Warp Charge 30T 30W快速充电技术。

一加7T系列手机将于9月26日在印度和北美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