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11、华为Mate30/Pro 5G等发布 下一部手机继续4G还是换5G?

9月份,可谓是手机界的盛宴,苹果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机,华为发布了Mate30、Mate30 Pro双旗舰,并且麒麟990 5G芯片加持,而小米也会在9月24日发布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Alpha 5G手机,小米强调小米9 Pro只有5G版本,没有4G版本。

值得一提是,苹果iPhone 11系列只有4G版,没有5G版。而华为Mate30/Pro优先上市的也是4G版,5G版预计将在11月份上市。相比起4G手机,目前5G手机价格肯定要贵上不少。此外,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20年才能正式大规模投入独立组网的5G网络,不过目前各地所推动的基本上都是非独立组网的5G应用。

那么你的下一部手机是继续选4G还是换5G呢?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