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1发热严重 第一批iPhone11用户体验出炉

目前,第一批iPhone 11的用户体验评价已经出炉。还犹豫没有入手的童鞋,不妨参考一下。

实测显示,iPhone 11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iPhone。虽然iPhone 11的抗摔能力依然算不上最好,但iPhone 11系列的玻璃面板相较旧款确实有所提升,具备一定的耐用性。

QQ截图20190923164041

据了解,iPhone 11 Pro系列的后盖采用一整片玻璃精准打磨制成,注入双离子交换强化,号称iPhone迄今最坚固玻璃面板。

此外,iPhone 11搭载的仿生A13处理器,较一代整体性能提升了20%,但双层主板设计,或导致散热出现一定问题。

cdac1fdc-9575-4231-91fc-bf1e27ff9d60

f602ce85-82a1-4786-89cf-350f8600c349

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iPhone 11亲测发烫严重。有网友表示,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

至于信号,尽管苹果已经与高通达成了和解,但iPhone 11系列因为档期原因,还无法用上高通基带,依然采用了是Intel基带,信号基本行和上一代iPhone XS是一个水平。

此外,新iPhone发布后老iPhone出现问题的情况再现。日前,搜狗CEO王小川微博表示,升级到iOS 13之后,自己的老款iPhone相机不工作了,重启也没用。

王小川表示,升级到iOS 13之后相机不能用的还不止我一个人,并且还有两个现象:一个是电筒不能用了,一个是面部识别坏了的才有这现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