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90鲁大师跑分公布 与骁龙855 Plus不相上下

每年华为发布新一代旗舰芯片以后,大家都很关注它的跑分情况,麒麟990芯片当然也不例外,由于一些原因,大家对它的跑分情况比以往甚至更为关注。9月23日晚,鲁大师公布了麒麟990的跑分情况。根据公布的情况来看,麒麟990总得分为424261分,流畅度得分为183.97分,成绩可观,整体与骁龙855、骁龙855 Plus相差不大。

根据鲁大师的性能测评结果,麒麟990总得分为424261分,排名第6,超过了98%的其他手机用户。其中CPU得分163575分,GPU得分为160856分,内存得分42480分,存储性能得分56990分。与骁龙855的对比,麒麟990的CPU性能持平,GPU性能则有明显的领先;与骁龙855 Plus相比,麒麟990的CPU性能持平,GPU也能打成平手。

3

麒麟990与旗舰机型对比(图源鲁大师)

4

2019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排行榜(图源鲁大师)

综合来看,麒麟990的整体表现很不错。不过目前的测试机型数量较少,后期大量机型上市后分数或许会有小变动。另外,麒麟990 5G在总体性能上比麒麟990更加优秀,相信也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跑分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