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本周五登陆美国:1.4万元小规模发售

今年4月,三星发布了举世瞩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攻关多年终于问世,但很快就陷入尴尬,屏幕、铰链各种问题频出,不得不回炉重造,上市时间也一再推迟。

本月初,改良版的Galaxy Fold终于开售,首先在韩国本土上市,5G版售价23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迅速销售一空。

s_407e13b5e13044b682e836da3d0124cf

当地时间9月27日本周五,Galaxy Fold将登陆美国市场,提供黑色、银色两种配色,价格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不过,Galaxy Fold在美国的销售但仅限特定的AT&T商店、百思买商店、三星体验店,没有任何线上渠道。

具体原因不详,可能三星想确保当面给消费者交代清楚折叠屏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毕竟在韩国最终上架后,又被曝出左右画面不同步等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