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郭明錤:2020年新iPhone支持5G,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iPhone 4相似

虽然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在上周五才刚刚正式发售,但现在就已经有了关于2020年下一代iPhone的消息。

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报告称,我们预期,新2020年下半年iPhone为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郭明錤表示:我们预测新2H20 iPhone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2/2.5D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iPhone 4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