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30评测:麒麟990真旗舰 超感光徕卡三摄体验佳

 

搭载4200mAh电池 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0W无线超级快充

华为Mate30纤薄的机身中,被放入了一块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通过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早在Mate 20 Pro上,我们就体验过了40W超级快充的速度感。

所以说,华为Mate30几乎是毫无悬念,在充电速度上给人以惊喜,当将仅存11%左右的低电量手机,接入官方标配的40W有线超级快充设备时,Mate30在三十分钟时间内,电量涨到72%,达到83%。

按照如此效率,华为Mate30完全能带给手游爱好者充电半小时即可开黑一下午的强力续航体验。

俗话说得好,好事得成双,华为Mate30除了拥有强悍的有线超级快充,还配备全新一代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同样在速度上秒杀iPhone 11系列的18W有线快充。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是全球通过莱茵TÜV安全认证的无线快充方案,在尽享畅快体验的同时,提供坚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除了在玩法上升级,华为Mate30还将新一代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全面升级,速度更快更实用。开启全场景超级快充体验,不仅居家和办公时可畅享有线和无线双超级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可以配备超级快充无线车充、超级快充移动电源保驾护航。

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  生活影像记录大师一手掌控

华为Mate30在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同时,前后摄像头性能也处于超一线梯队。

它配备了新一代超感光徕卡三摄,依次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0倍数码变焦,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华为Mate30拍出的照片,整体亮度细节表现也更好。比如拍摄超广角照片时,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有着宽广的视野,又不像鱼眼镜头有强烈的畸变,很好消除了可能出现的畸变。

华为Mate30在贴近花朵时,系统相机界面会自动判断微距状态,做出智能AI调试,微距下的花朵,细节度更加真实、并且背景虚化的非常自然,而且突出了主体,以下是使用Mate30拍摄的花草。

在整体体验方面,华为Mate30无论是在超广角、微距、拍摄均是系统相机自动识别不同场景模式,给出与其匹配的拍摄方案。

基于麒麟990出色的AI性能,华为Mate30还能够智能识别出对应场景,无论是蓝天、花朵、植物、夜景都能够自动将最适合该场景拍摄的优化模式迅速应用到手机实拍样张当中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