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利:未来iPhone可能会带有LED发光的苹果标志

来自外媒gsmarena的报道,根据一项新专利,未来的iPhone可能会拥有某种形式的LED通知灯,该专利讲述了一个关于智能手机背面的透明LED灯的内容,这个LED等还有一个控制电路,可以响应呼叫或未接通知等事件来调整颜色。

此前苹果MacBook笔记本A面上的苹果Logo就可以发光,不过近年来,苹果已经砍掉了这个功能,有不少果粉就希望苹果将这个发光的logo放到iPhone手机上,并做为手机的提示灯,此前民间就有不少达人给自己的iPhone动手安置过一枚苹果logo发光灯。苹果的这项专利显然是这部分果粉玩家所期待的。

当然,外媒gsmarena也强调,这只是一项专利,并且不能保证它会在iPhone中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