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月23日见?疑似魅族16T预热海报曝光:定位大屏娱乐旗舰

【TechWeb】今年以来,魅族发布新机的节奏异常缓慢,推出的新机也是寥寥无几,让不少魅友心中涌起一种“不祥的预感”,外界“下一个锤子”的论调也不绝于耳。虽然如此,但还是有不少用户关注着魅族的下一款新机,那就是早在年初就已曝光的魅族16T。继此前该机的工信部入网信息流出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了疑似该机的发布时间。

image002

据网络上近日传出的一张疑似魅族16T的预热海报显示,该机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定位为“大屏娱乐旗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年初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曾明确表示,“16G(T)不是旗舰,是价格相对低一点的偏向游戏的骁龙855手机”,这一表述与现在曝光的定位似乎有些出入,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定位是否得到一定的提升。

image004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魅族16T将延续魅族经典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分辨率为2232×1080的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竖排三摄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400mAH容量电池,机身三围尺寸为159.63×78.2×8.3mm,重量为183g。

据黄章此前透露的消息,16G(T)的定位将低于16s/16s Pro,因此售价也将更亲民,预计在2000-250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