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ini LED显示屏是未来2年内的创新技术

北京时间9月30日早间消息,近日,天风国际发布最新预测,预期未来1-2年内Apple将推出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中尺寸产品。

郭明錤预测Apple最快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1-2季度分别推出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iPad与MacBook (iPad、Mac与显示器或采用mini LED,晶电、瑞仪与Toyoda Gosei为最大受益者 (2019年4月8日))。

预测中提到,严格而言,32吋显示器Pro Display XDR采用的是类似mini LED技术,而非mini LED。为实现行动装置外观设计薄型要求,而iPad与MacBook将采用约1万颗LED (vs。 Pro Display XDR的576颗LED),且LED颗粒尺寸在200微米以下 (显著小于Pro Display XDR的LED颗粒尺寸) 的mini LED显示屏。

郭明錤认为,配备mini LED的iPad与MacBook,将被定位在最高端产品,在竞争对手仿效下,未来最高端的中尺寸生产力工具可望普遍配备mini LED显示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