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9 Pro 5G今日再次开售:骁龙855 Plus+三重快充

【TechWeb】9月27日,小米9 Pro 5G版正式开卖,售价3699元起,是国内售价最便宜的5G手机,不过,该机开售不久就已售罄,据小米手机官方消息,小米9 Pro 5G将于今日上午10:00再次开售,没抢到的小伙伴可以再次尝试一下。

32

小米9 Pro 5G版采用了6.39英寸AMOLED屏幕,90.7%屏占比,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VC液冷技术,定制了L型VC均热板,散热面积1127mm。

5G方面,小米9 Pro比4G版实测下载速度快10倍,15秒下载1.89GB吃鸡手游、3秒下载100首歌,约500MB。在国内已上市所有5G手机中,只有两款手机支持中国移动n41、中国电信n78、中国联通n79三频,小米9 Pro 5G手机是其中之一,全网通双卡,确保用户在全国范围内稳定使用5G网络。

此外,小米9 Pro还配备40w有线闪充+小米自研30w无线闪充技术+10w无线反充三重快充及4000mAh电池,便捷实用。横向线性马达,振感模式达150种,玩家可在游戏中感受丰富立体的4D沉浸振感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