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发布iOS 13.2测试版 iPhone 11拍照更牛了

【TechWeb】10月3日,今天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3.2的首个测试版更新,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带来Deep Fusion深度融合功能。

Deep Fusion是利用A13仿生芯片和神经网络引擎的全新图像处理系统,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针对图像的每个部分进行纹理、细节和噪点的优化,适合室内以及中等光线条件下的照片拍摄,可自动开启。

在此前iPhone 11的发布会上,Apple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称将会推出Deep Fusion这一项“疯狂的摄影算法”。

据悉,Deep Fusion开启后,iPhone 11系列会拍摄多张照片,包括正常曝光的照片、曝光不足的照片(强调锐利度)和长曝光照片(着重暗部色彩)。之后,AI机器学习系统会将五张照片进行合成,在像素层级,按照照片中的物体种类自动选择合适的合成方式,然后在按照结构、色调进行优化调整。

由于需要借助A13的能力,Deep Fusion为iPhone 11系列专属,老机型无法使用。

另外,iOS 13.2为设置app中的隐私部分增加了“研究”选项,设置app的通用部分的“接力”设置变更为“隔空播放&接力”,新增了一个“传送到HomePod”的选项,另外还增加了一个关闭自动向电视进行隔空播放的选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