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月15日见!一加7T系列新机开启预约:标配90Hz显示屏

【TechWeb】9月26日,一加在印度等海外市场率先推出了下半年的代表性旗舰新机一加7T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球顶级旗舰中都难得一见的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这也是一加旗下第二款搭载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的旗舰新机,目前已在官网等多平台开启预约。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官方终于对外放出了国内发布会的邀请函。

据一加官方正式晒出的邀请函显示,全新的一加7T系列新机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海外发布会公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7T同样升级到了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支持HDR10+,峰值亮度达到了1000尼特,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后置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的环形三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30W闪充、NFC。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此前在海外推出的一加7T外,关注度更高的一加7T Pro新机也将首次与大家见面。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7T Pro总体上将延续前作一加7 Pro的设计思路,依旧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双曲面屏,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不过与一加7T不同的是,该机继续采用了后置竖排三摄设计。

据悉,全新的一加7T系列旗舰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除了一加7T和一加7T Pro两款标准版机型外,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此前曾爆料称迈凯伦定制版也将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