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X2 Pro真机揭晓:“海神”蓝层次丰富

【TechWeb】“金九银十”这个词现如今在很多领域都适用,房地产界如此,手机圈同样不例外。经过了9月各大手机厂商的顶级旗舰大厮杀,来到10月份后同样还有一波小高潮。其中,realme旗下一款被称为realme X2 Pro的旗舰新机近期迎来密集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 CMO徐起首次晒出了该机的真机照。

根据徐起晒出的真机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X2 Pro后置竖排四摄,采用了一款全新的高颜值配色。据徐起介绍,realme X2 Pro的这款高颜值配色被命名为海神,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深邃的海底,被阳光照射后呈现出丰富层次效果。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logo的位置也极为特别,被放置在了摄像头右下角,十分与众不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X2 Pro新机代号为“超能武士”,总体上将延续realme X2的设计思路,采用一块6.55英寸刷新率高达90Hz的水滴全面屏,并支持在60Hz/90Hz两款刷新率间自由切换,同时该机边框极窄,屏占比很高。将搭载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的AI四摄,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50W VOOC 4.0快充,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realme手机。此外,该机还支持全功能NFC。

据悉,realme X2 Pro将于10月15日与大家见面,预计售价在3000元以下,拥有不俗的性价比。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