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称谷歌Pixel 4系列将有天蓝、黄色等全新配色

10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据外媒报道,Mobile Fun从其内部人员那里获得信息,谷歌Pixel 4系列将有天蓝、黄色等全新配色。

435234

据了解,谷歌Pixel 4系列除了目前曝光的白色、黑色和橙色三种配色,还有可能加入全新的浅粉色、浅绿色、天蓝色和黄色;将有7种颜色设计,目前一部分全新颜色的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渲染图也已经曝光。

4534654

据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谷歌Pixel 4采用5.7英寸FHD+分辨率OLED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内置2800mAh。谷歌Pixel 4 XL则采用6.3英寸QHD+分辨率OLED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内置3700mAh电池。

此外,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Pixel神经核心(Pixel Neural Core),拥有6 GB内存以及64GB/128GB机身存储,还配备18W USB-C充电器。

在价格方面,爆料称谷歌Pixel 4价格约合人民币5637元起,谷歌Pixel 4 XL价格约合人民币6442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