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EMUI10升级计划公布 11款机型抢先体验

EMUI10.0在8月中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EMUI10.0也陆续开始内测和公测。荣耀宣布开启MagicUI3.0和EMUI10.0的升级计划,最快从9月27日开始EMUI10.0的内测招募,首批涉及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2、荣耀8X、荣耀9X等11款机型。

从荣耀公布的时间表可以看到,这次MagicUI3.0和EMUI10.0的升级计划已经在9月27日开启,首批招募荣耀10青春版和荣耀20i的内测。而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2的公测招募将会在10月下旬正式开始。荣耀10、荣耀V10、荣耀8X内测招募将会在11月底开启,荣耀9X、荣耀9X PRO内测也会在12月中旬开始。

从目前公布首批测试的机型可以看到,主要涉及到荣耀20系列、荣耀V20和荣耀Magic2这些最新的旗舰机型,另外还有荣耀9X系列这个最新发布的系列。当然也没有忘记老用户,荣耀8X、荣耀10、荣耀10青春版也列入到首批升级机型。

有关荣耀手机的MagicUI3.0和EMUI10.0的测试计划详情可以关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和荣耀手机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