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概念渲染视频曝光:重回iPhone 4外观 无刘海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前不久在一份报告中之处,2020款iPhone将全系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郭明錤还预测新2020款 iPhone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iPhone 4相似。

据悉,新款iPhone的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2/2.5D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iPhone 4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日前,有国外设计师带来一段iPhone 12 Pro的概念渲染设计视频,重新回归iPhone 4的的方正外观,同时配备后置四摄、ProMotion SuperRetina XDR屏幕,无刘海设计,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此前,郭明錤表示,新5G iPhone将正式发布,作为大换代,不仅有5G网络加持(此前他曾表示三款新iPhone都支持5G),还将升级金属中框以及外壳,同时价格也会上涨。

一起来感受下:

3243234

3244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