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三星Galaxy S10将推出Lite版本 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对外推出Galaxy S10 Lite版本,价格更便宜,当然配置方面也会有所缩水。

24

据悉,这款新机的型号为SM-G770F,在整体性能方面与三星Galaxy A91大致相似,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8GB RAM+128GB ROM。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 Lite前置镜头像素为3200万,后置则采用4800万+1200万超广角+500万深度摄像头设计,内置4500 mAh电池,并支持45W充电。

不过,目前这些都是网传的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至于价格和具体的参数配置也只有等待官方揭晓才能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