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Redmi K30支持SA和NSA双模5G

【TechWeb】10月14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和微博上同时表示Redmi 5G首款产品是K30,会支持SA和NSA双模。

同时,在屏幕形态方面,Redmi推出其首款挖孔屏产品,并且是双孔。 完成了Redmi弹出全面屏、水滴屏和挖孔屏的全面布局。

TIM截图20191014173306

20191014_150430_974

昨日,卢伟冰压在微博在微博表示,14日下午2点,邀请媒体朋友们来一起聊聊Redmi红米8系列新品和Redmi关于5G产品的好消息。

4442222

此前,高通中国微博曾曝出将推出一款骁龙7系的5G移动处理器,此处理器不在将是骁龙855+的“外挂”形式,而是直接集成在移动处理器上,也就是说此处理器可能会同时支持5G SA和NSA模式。(青梅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