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解释红米8/8A搭载骁龙439处理器原因:性能够用 体验不错

10月14日消息 红米手机官方近日正式发布全新入门机型Redmi红米8/8A,面对网友关于Redmi红米8/8A搭载骁龙439处理器的问题他也在晚些时候通过微博做出了解答。

453

3554

卢伟冰表示,红米手机官方在做红米8系列之前便已做了详细的用户调研,在续航、流畅、品质三方面下足了功夫。虽然骁龙439是一个400系列的产品,但性能不输老神U骁龙625,安兔兔跑分近10万分,同时工艺还更新到12nm。再结合MI Turbo的支持,骁龙439同样能为用户提供不错的使用体验。

全新Redmi红米8/8A配置:

红米8配备6.22英寸1520×720分辨率水滴屏,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搭载骁龙439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8W快充,使用Type C接口,支持人脸解锁,支持后置指纹解锁,支持红外遥控,保留3.5mm耳机孔,内置5000mAh电池。

红米8A配备6.22英寸水滴屏,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搭载骁龙439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8W快充,使用Type C接口,支持人脸解锁,不支持指纹解锁,内置5000mAh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