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CMO徐起:realme将会成为5G手机普及者

10月15日消息,今天realme在京发布了高通骁龙855Plus+90Hz流体屏+50W超级快充的首款旗舰机realme X2 Pro,并将旗舰机的价格下探到了2699元起。对5G关键节点布局,realme CMO徐起表示,realme一定会抓住5G浪潮。

据了解,realme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芯片的手机及厂商。“在5G中,realme更多将是扮演5G手机的普及者的角色。”

2018年5月份OPPO推出了旗下手机子品牌realme,主打印度市场;今年5月份realme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作为独立品牌运作,但在供应链采购和生产制造方面还要OPPO的支持。

此前realme的回归外界更多将其视为OPPO的补充,但随着回归中国市场之后,realme频繁发布新品,形成了覆盖中低高全系列产品,与OPPO形成了竞争。对此,徐起表示,realme是一个独立运作的品牌,无论是OPPO还是realme都有自己的定位。OPPO的供应链和生产制造更像是realme的一把武器。

比如此次realme发布的X2Pro采用的90Hz流体屏和UFS3.0和高通骁龙955Plu等均是其他品牌旗舰机的配置,定价3000元以上,甚至是5000元,但realme X2Pro价格下探到了3000元以下。

“因为我们可以采用OPPO的供应链和生产制造,因此可以在成本方面更多可以让利给消费者。”徐起表示。

对于5G市场,徐起表示realme一定会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的手机厂商,而且realme一定会抓住明年5G的浪潮。“realme一定会成为5G手机的普及者。”徐起提到。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在回到realme为什么会回归国内市场时就提到,realme为5G而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