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氢OS 10.0正式发布:基于Android10.0 一加5/5T也可升级

【TechWeb】10月15日,在今天下午的一加7T系列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一加最新款旗舰手机一加7T系列以外,还发布了搭载在一加手机上的最新系统一加氢OS 10.0。一加氢OS 10.0基于Android10.0开发出来的,一加7T可能是第一款出厂就搭载Android 10的手机产品。

一加氢OS 10.0被誉为是一加有史以来最流畅的操作系统,据官方介绍,一加7T将出厂搭载氢OS 10.0,更加轻快流畅的底层优化,Smooth Battle带来的逐帧优化、超150项动效优化,同时还支持公交门禁的多功能NFC,加强后的智能相册,以及首个智能语音助手“小布”。这是一款车载语音助手,针对车载环境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在打开车窗的嘈杂情况下也能够使用。

除了一加7T之外,首批可升级Android 10的机型还包括:一加7、一加7 Pro、一加6、一加6T、一加5、一加5T。

1

2

4

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