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全新专利曝光:屏下摄像头+3D瀑布屏 真全面屏!

10月15日,据外媒报道,OPPO最新专利申请曝光,不同于此前的屏下摄像头专利,此次新的专利展现了真正的全面屏,屏幕采用瀑布屏设计,再加上屏下摄像头,全面屏形态显露无疑。

从外媒公布的专利图片来看,OPPO将手机的光传感器和红外光传感器置于屏幕下方,新增了一些基于瀑布屏的交互操作,比如一个边框可以根据环境光调整屏幕的显示亮度,而另一边则可以用来控制屏幕的显示内容。这样的设计让手机屏占比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想要100%的全面屏看来并不需要很长的时间,OPPO全新的专利设计值得期待。

此前,OPPO曾曝光了旗下分别采用屏下摄像头和瀑布屏设计的手机,显露出OPPO一直在研究和追求更好的屏幕状态,新专利出现则更好的证明OPPO近年来所做的努力,屏下摄像头+瀑布屏设计,科技感和使用体验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近年来,手机产商纷纷在屏幕上下功夫,从刘海屏,一步步发展到水滴、挖孔、升降和瀑布屏,无一不在提升手机屏占比。目前,OPPO新专利还没有确定将何时应用到手机上,但是这样完整的全面屏新视野,你难道不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