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到手价仅2999元!Redmi K20 Pro尊享版酷黑机甲配备明日首销

【TechWeb】继首款K20旗舰新机发布之后,9月19日晚8点,红米推出了全新升级的Redmi K20 Pro尊享版新机,该机升级为骁龙855Plus处理器,并最高配备了12GB超大内存和512GB超大容量存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红米官方发布预告,将于全新的酷黑机甲版本将于10月18日也就是明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到手价2999元。

image005

外观方面,Redmi K20 Pro尊享版基本延续了K20 Pro的设计思路,继续采用了一块6.39英寸极界全面屏,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新的酷黑机甲配色正如其名字一样,炫酷的机甲风格带来的视觉体验非常强烈,相信会吸引众多年轻男性用户的关注。

配置方面,Redmi K20 Pro尊享版采用的是一块6.39英寸极界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1300万超广角三摄模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支持全功能NFC。此外,该机还将搭载MI Turbo、Game Turbo双Turbo技术,有效降低卡顿,大幅提升点击灵敏度和跟手性,号称使用18个月依然流畅。

据悉,全新的Redmi K20 Pro尊享版酷黑机甲配色将于10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同时12GB+512GB版还可享受下单立减200元的优惠,到手价仅为2999元,这将是当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55 Plus/12GB内存/512GB存储的旗舰手机,喜欢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