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4将不会在印度上市:涉及毫米波频段问题

【TechWeb】10月17日,外媒消息,谷歌Pixel 4以及谷歌Pixel 4XL都将不会在印度市场上市,谷歌已在印度的出版物中证实了这一点。

谷歌表示,决定不在印度推出Pixel 4系列是基于多种因素,包括“本地趋势”和“产品特征”。基于Motion Sense的运动感应芯片依赖于60 GHz的毫米波频段,而使用这一波段需要政府批准,但印度尚未开放其商业应用。

对此,谷歌发言人说,“谷歌拥有广泛的产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地区提供这些产品。我们根据各种因素来确定可用性,包括本地趋势和产品特性。我们决定不在印度发售Pixel 4。我们仍然会努力使得Pixel手机变得更好,并期待着未来能将Pixel设备带到印度。”

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是谷歌即将推出的最新谷歌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均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运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1080P摄像头,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浴霸”式双摄相机模组,支持4K视频拍摄,电池容量分别为2800/3700mAh。此外,该机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青梅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