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T“一枝独秀”?4款配件新品紧随其后!

10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宣布,在10月23日举行的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手机发布会上将会推出4款魅族配件新品。这是目前除魅族16T手机外的又一次发布会新品官宣。

但是,官方并未给出4款配件新品的具体内容。本次发布会的海报和邀请函上都有魅族金刚熊猫形象出现,所以本次的4款新品可能会与魅族的Pandaer品牌有关。

今年5月,作为魅族首款文化IP,魅族金刚熊猫正式升级为“Pandaer”。在5月底,Pandaer推出星球探索系列,带有鼠标垫和帆布袋,售价都在百元以内。

在今年8月的魅族16s Pro新品发布会上,魅族继续推出Pandar Readnap T恤。Readnap的命名来自Pandaer的反写,read(读书)和nap(打瞌睡)表达年轻又有童趣的含义。T恤采用优质纯棉混纺多复绣工艺,售价199元。

23日发布会的主角——魅族16T手机在今日也曝光了一款配色,“鲸跃蓝”配色沉稳又不失大气。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机后置3颗摄像头,并呈竖线排列。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机身后置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8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同时,魅族16T的CPU主频为2.84GHz,可能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在设计上,新机的机身厚度为8.3mm,重量只有183g,主打轻薄性。

当前曝光的产品信息都很符合魅族16T手机的大屏娱乐旗舰定位,相信在23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中会公布更多的亮点功能。除此之外,4款新配件也会与广大用户见面,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