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回应S10指纹识别漏洞:将尽快发补丁修复

【TechWeb】10月17日,日前,三星S10手机被曝出指纹识别漏洞,一对英国夫妇发现,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指纹识别出现Bug,在给手机装上网购的硅胶保护壳后,任何人的指纹都能解锁手机,登录银行APP。今日,三星就此事件作出回应,表示将尽快发布软件补丁,修复此问题。

QQ截图20191017195421

在这对夫妇的演示中,三星S10只录入了妻子的指纹,但是丈夫也能用自己的指纹顺利解锁手机,当用指纹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时,也能顺利进入。

对此,三星官方发布了一则声明,对出现上述情况表示歉意,并表示“我们意识到指纹识别错误,并计划发布软件补丁来解决此问题”。

对于为何会出现指纹识别错误问题,三星称可能当用户使用某些硅胶壳时,它们会与硅胶壳图案的指纹一起被识别,从而出现所有人都能解锁手机的现象。

637069244043763392126728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