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iPhone 11在中国需求强劲 苹果明年发四款5G版iPhone 11s

10月17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报道,全球知名证劵公司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发布了最新分析报告,证实了近期有关iPhone销量乐观的消息。

分析师表示,由于中国市场需求十分强劲,iPhone 11总体需求高于预期。iPhone 11 Pro则在美国的需求超出预期。

20191017_192200_540

Wedbush认为,苹果在即将到来的财年中,可售出约1.85亿部iPhone。苹果的超广角与广角镜头组合很受欢迎,尤其是当苹果将iPhone 11的入门价格降低至699美元(国内64GB版本售价为5499元)。

苹果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1日发布财报,报告的季度包括两周iPhone 11系列的销售情况,这也将是我们第一次了解新iPhone的销售情况。

Wedbush还分析了2020年即将面世的iPhone。Ives指出,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四款iPhone机型,均支持5G网络、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与后置3D感应系统(3D-sensing system)。

不过,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分析称,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推出三款iPhone新品,所有手机均支持5G蜂窝网络、采用OLED显示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