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X国内发布时间曝光:10月23日发布 另有麒麟990版本

【TechWeb】早在今年年初举行的MWC2019大展上,华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就已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无数掌声和关注的目光。不过受到同为折叠屏手机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严重的故障问题的影响,华为Mate X的上市时间也一度推迟。直到9月19日晚举行的华为Mate30系列旗舰发布会上,余承东才带来了关于该机较为确切的上市信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该机将于10月23日正式亮相。

image003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X采用极具特色的鹰翼式折叠设计,在折叠状态下正面屏幕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达2480*1148,背面副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859,在展开状态下,该机屏幕可达8.0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可将其作为平板使用。

image005

配置方面,华为Mate X在亮相之初搭载的是当时顶尖的麒麟980处理器,而近期有消息称该机将升级为全新的麒麟990处理器,并同时集成5G基带,性能更强悍,5G连接更迅速,不过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此外,该机将配备该机有6/8/12GB运存和128/256/512GB机身存储,将有望配备65W超高充电器。

据悉,该机可能会在10月23日发布,此前其在海外公布的售价达到了17000元以上,而其国行售价也将有望达到149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