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IUI 11稳定版来了 首批支持12款小米机型

【TechWeb】10月18日,今日,@MIUI 官微发文称,MIUI 11稳定版来了,并放出首批支持升级的十二款小米机型名单。

QQ截图20191018102918

 

首批MIUI11稳定版支持十二款小米机型升级:小米9SE、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8、小米8青春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SE、小米Max 3、Redmi K20、Redmi Note 7 Pro、Redmi 7。

另外,小米9、Redmi K20 Pro等热门机型的MIUI 11系统也在基于Android 10做最后的适配测试,工程师正在加班加点工作,大家还需耐心等待。

用户可以通过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 8、MIUI 9、MIUI 10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 11。

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 曾在微博上表示,MIUI 11后续还有新功能,只是还要些时间,而下一代MIUI也已经开始准备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