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4谍照曝光:升降摄像头+120Hz+一亿像素

10月18日消息,小米MIX官方在微博发文称:“嗯,密码找回来了”。对此有网友猜测小米MIX 4即将发布。今日,有网友曝光了小米MIX 4的真机谍照,目前官方并没有任何回应,暂时还不能确定小米MIX 4谍照的真实性。

但是仔细想一想,小米MIX官方上一次发微博是因为小米MIX概念机的发布,而这次发微博很容易让大家猜想是不是有什么大事。在5G手机中,小米只有小米9 Pro有5G版本,所以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小米MIX 4的亮相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从图片来看,小米MIX 4采用曲面屏设计,边框似乎也做了四边等宽处理,前置摄像头并没有看到是以什么形式呈现出来的,所以相关人士猜测此次小米MIX 4或将采用前置弹出式设计。

此外,还有爆料消息称,小米MIX 4或将搭载120Hz屏幕刷新率,或将首发高通第四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配备一亿像素摄像头。如果真的是这样性能值得期待!

如果小米MIX 4真的长成这样,你期待吗?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