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库克笑了中国地区销量增长230%!4款5G iPhone明年或将发布

10月17日,据报道,全球证券公司Wedbush 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称,iPhone 11 的需求远超预期,而在表现最突出的市场——中国,销售尤其强劲。报告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四款新机型,都将支持5G网络。

瑞士银行分析师Timothy Arcuri 在报告中表示,9月份中国的iPhone需求增长了230%,而去年iPhone XS系列推出时仅增长110%,涨幅超过2倍。并且,中国的iPhone 仍具有上行空间。据Wedbush估计,苹果在当前财年(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可以销售约1.85亿部iPhone 。

iPhone 11 销售升高的原因很多。报告指出,除了具有价格优势和庞大的消费人群,还包括改良版的以旧换新计划,以及苹果提供的硬件服务。

展望未来,据Wedbush 分析报告,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四款新的旗舰iPhone机型。每种机型都将支持5G网络,后置3D感应系统和“运动感应控制”。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苹果将在明年秋季推出三款新品,均配备5G功能,同时采用OLED显示屏与全新的外观设计。

不论是三款还是四款,都能看出苹果推出5G 手机的决心之大。据早先报道,苹果推出的5G 很有可能搭载高通X55 芯片。由于收购了英特尔基带业务,自研的5G基带也将在2022年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