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Neo 855版开启预约:升级的不止有处理器

【TechWeb】根据iQOO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升级的iQOO Neo 855版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该机的更多细节亮点也陆续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 Neo 855版已在官网开启预约,更多的主打卖点被展示出来。

图片1

虽然预约界面没有公布该机的外观信息,不过根据网页显示的卖点信息来看,可以看出全新的iQOO Neo 855版将继续搭载大容量电池并支持高水平闪充,处理器性能强大而且配备高效的散热系统,系统层面也将得到大幅度优化升级,同时还将提供超大文件快速传输新方式,以上几大亮点对于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说都至关重要。

图片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QOO Neo 855版总体上仍将延续前作iQOO Neo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38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背部后置竖排三摄;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继续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前置一颗1200万像素镜头,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33W闪充。

图片3

据悉,该机将于10月24日与大家见面,考虑到前作iQOO Neo 1798元起的首发价,全新升级的iQOO Neo 855版的起售价预计将控制在2000元以内,如果预测准确的话,该机将成为当前首发价最低的骁龙855手机,性价比极具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