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8 Pro渲染图曝光:骁龙865/挖孔屏/后置四摄

【TechWeb】10月15日下午,一加正式发布了一加7T、一加7T Pro以及与迈凯伦跨界合作的迈凯伦限定版三款新机,全系标配的90Hz流体屏再度使人印象深刻。而现在有最新消息,就在该一加7T系列新机发布后不久,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Onleaks 联合知名科技媒体91Mobiles晒出一组据称是一加8 Pro的外观渲染图。

图片4

根据@Onleaks 和91Mobiles晒出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一加8 Pro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机身正面,该机将继续采用双曲面屏幕,并且采用的是日渐成熟的开孔全面屏设计,渲染图显示的孔径很小,同时整机的边框极窄,得益于上述几大设计,使得该机的视觉效果极佳。

图片5

而在机身背部,全新的一加8 Pro的变化相对小一些,其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竖排三摄设计,不过在摄像头模组的左侧新加入了一颗ToF摄像头,并且拥有类似于华为P30 Pro等机型中激光对焦元件的开孔。此外,一加8 Pro取消了耳机孔,手机底部只有充电接口和扬声器。在配色方面,渲染图显示了银灰色和蓝色两个版本,在发布时应该会有更多高颜值配色加入。

图片6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8 Pro将采用一块6.65英寸的90Hz流体屏,整机厚度为8.8mm。有望搭载下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65,并将支持5G网络。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新机很可能会在明年4月份左右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