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499元!三星Galaxy A90 5G国行版开启预售10月25日正式开售

 【TechWeb】9月3日,三星在韩国推出了此前曝光了很长时间的Galaxy A90系列新机,并且提供5G版本,该机也是三星Galaxy A系列中第一款5G机型,进一步降低5G手机的入手门槛。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全新的Galaxy A90 5G版的国行版本也正式到来。

图片11

外观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A90 5G版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Super AMOLED水滴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屏占比很高,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竖排三摄,提供白色和黑色两款配色。此外,该机机身三围尺寸为164.8x76.4x8.4mm,重量206g。

图片12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90 5G版搭载的是骁龙855芯片,辅以8+128GB存储组合,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万像素深感镜头+4800万像素(F2.0)主摄+8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镜头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25W快充。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A90 5G国行版售价4499元(8+128GB),10月18日-10月24日开启预售,10月25日全网开售。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