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20、Mate RS保时捷设计等多款机型开启EMUI10内测

【TechWeb】华为近期面向P30用户开启了全新版本系统EMUI 10的公测升级活动,让诸多花粉体验到了新系统的魅力。然而,老用户怎么办?

图片2

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华为在面对老用户时也一直秉承负责到底的态度。即日起,华为P20、P2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等机型也同样开启了升级招募内测。

即日起,通过花粉俱乐部APP申请内测报名,以上机型的用户有机会在第一时间获得EMUI 10系统的内测OTA推送。

华为EMUI 10最早于今年8月9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其采用Android 10内核,大刀阔斧的对UX进行了重新设计,响应更快也更具有物理实感,目前火热的深色模式也得以加入。

同时,EMUI 10加入了包括AOD息屏显示,AI隔空操作等多项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