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等到你?华为Mate X或将在本月23日公布开售日期

【TechWeb】华为官方确认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举行5G终端新品发布会,而近日有消息称,此次发布会上,跳票已久的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将正式公布开售日期。

图片4

华为Mate X最早于今年2月的MWC大展期间发布,其与三星Galaxy Fold类似,采用折叠屏设计,本计划在今年6月正式开售,然而限于可靠性的原因,时至今日还并未量产上市。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华为Mate X还在不断完善优化,因为涉及全新的工艺,所以面对了许多全新的挑战,而这些挑战大于预期。

在不久前的Mate 30发布会上,余承东曾经透露,华为Mate X的技术问题已经顺利解决,年内一定上市。并且,由于时间的拖延,华为Mate X的内置处理器也确定将由最早的麒麟980+巴龙5000 5G基带升级至麒麟990的5G So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