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实测证明黑暗模式可显著改善iPhone的电池续航

在谷歌和苹果的带动下,2019或成为手机厂商全面启用“黑暗模式”之年,但一些人或许对这项功能是否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一事抱有疑问。事实上,在许多用户仍在等待Android 10更新的同时,已有50%的iPhone用户已在使用最新的iOS 13移动操作系统。基于此,Phone Buff决定针对这一疑问展开一番测试。

f25f-ihfpfvz9481466

视频截图(来自:Phone Buff,via MSPU)

据悉,本次测试是在受控环境中完成的,特别选用了目前在iOS上支持黑暗模式的那些App 。此外,Phone Buff还将iPhone屏幕亮度调节到了200 nits 。

尽管未能充分发挥黑暗模式的潜力,但最终测得的iPhone续航时间,还是较使用明亮模式的iPhone延长了不少(30%左右)。

最后,Phone Buff的David指出:测试结果因不同设备的使用情况而异,且只要手机使用的是自发光的OLED面板,黑暗模式下的省电效果会更加喜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