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据传华为nova 6正在研发中 将支持5G网络?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公司目前正在研发nova 6系列手机。且据知名爆料人透露,华为nova 6将支持5G网络。

华为nova系列手机自nova 5开始首次加入“Pro”版本,且其搭载的是麒麟980旗舰芯片。照此推算,如果nova 6也将有Pro版本的话,则很可能搭载目前的旗舰麒麟990芯片,同时也具有支持5G网络的可能性。

据了解,目前华为已出售或发布多款具有5G功能的智能手机,如华为Mate 20 X 5G、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等。其中华为Mate30系列的5G版本所使用的就是麒麟9系SoC中的麒麟990 5G芯片。

麒麟990 5G芯片的规格如下:采用Cortex A76架构,组合方案使用2+2+4形式。其CPU主频分为三个等级,其中大核CPU主频达2.86GHz,中核主频为2.36GHz,小核主频为1.95GHz,其GPU则为Mali-G76 MP16。同时这款芯片采用的是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方案,因此只要使用了麒麟990芯片,理论上就可以支持5G移动网络。

目前华为nova系列最新官宣的成员是nova 5z,由官方消息可知,该机将搭载麒麟810芯片,拥有3200万像素前置和4800万像素后置AI四摄。

至于nova 6,则还未有任何相关配置信息,发布时间更是无从知晓,我们还需期待官方的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