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4曝安全漏洞 人脸识别无需睁眼也能解锁手机

【TechWeb】谷歌全新旗舰新机Pixel 4代表了安卓系统的最纯体验,在钟情于安卓原生系统的消费者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然而,伴随着新机发售,各种不足也相继曝出。今日,有外媒报道称,Pixel 4人脸识别有安全隐患,在闭眼情况下也可以顺利解锁。

据悉,Pixel 4并未提供需要活体检测睁眼解锁的选项,因此用户也无法手动强制要求Pixel 4进行睁眼解锁。

谷歌官方已经针对此问题发布声明,称将会通过更新修复这一漏洞。然而,谷歌方面也表示,最快的修复时间也要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并非立即推送更新解决问题。如此做法也让消费者对该机的安全性提出了之一。

谷歌方面表示,如果对闭眼解锁的安全性有所担心,可以暂时使用图案解锁、数字解锁或者PIN码解锁的方式过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