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盘点 市场上七大最好的联发科手机

10月21日消息,据了解,联发科与高通齐名,是Android智能手机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第三方芯片制造商之一,世界各地的大量手机中都有这家台湾公司的处理器。近日,有外媒盘点了现在市场上最好的联发科手机。

一、Redmi Note 8 Pro

Redmi Note 8 Pro可能是目前在联发科阵营中最强大的中端手机之一,它是第一款采用Helio G90T芯片的高端设备。这是联发科面向游戏的高端SoC,采用了八核CPU设计(2个Cortex-A76和6个Cortex-A55核),以及在Galaxy S10系列和华为P30 Pro中看到的Mail-G76芯片的简化版本。此外,该设备屏幕6.35英寸,采用后置6400万像素的AI四摄,配备有4500mAh的电池,拥有足够的续航能力。

二、摩托罗拉 One Macro

凭借精打细算但功能强大的Helio P70芯片,4GB 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摩托罗拉 One Macro跻身榜单。该手机屏幕6.2英寸,采用后置三摄,包括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USB-C充电(附带10W充电头)。

三、诺基亚2.2

诺基亚2.2也是运行Android的少数几款联发科移动设备之一,它配备入门级Helio A22处理器(四核Cortex-A53),5.7英寸HD+屏幕,13MP后置摄像头和5MP正面快照器和3000mAh电池。

四、OPPO Reno 2Z

OPPO Reno 2Z是第一款配备联发科中高端Helio P90芯片的手机,它配备有6.53英寸的全面屏,一个内置的指纹传感器以及一个4000mAh的电池,该设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采用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个200万副摄,支持10倍变焦。

五、realme C2

realme C2并不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设备,但由于在印度的标价约为$87(约合人民币616元),它成为了最好的联发科手机之选。该手机由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提供动力,配备一块6.1英寸HD+屏幕,一块4000mAh电池以及双后置摄像头设置。

六、realme 3

realme 3提供了Helio P60和Helio P70芯片,这些处理器在某些方面可与Snapdragon 660媲美,因此可以期待它稳定的系统性能。该设备还配备了6.22英寸的屏幕,一块4230mAh的电池以及双后置摄像头设置。

七、LG W30

LG W系列仅在印度销售,是中级产品,它包装的八核联发科技Helio P22芯片与Snapdragon 439大致相似。LG W30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和6.26英寸的HD+LCD屏幕,提供了后置1200万三摄镜头,包括1200万索尼+1300万广角+200万深感镜头。

以上便是外媒盘点的现在市场上最好的联发科手机,随着新手机的上市,还会增加更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