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对待5G乐观且激进 雷军:明年推10款5G手机

昨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在演讲环节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CEO雷军指出,小米对待5G的态度是乐观且激进,在5G普及初期,高画质的视频应用、云游戏等都有爆发的可能性。

雷军提到,他十分关心5G,并且在到乌镇后测试了当地的5G网速,下行速度为400Mbps,第二次测试为800Mbps,并表示这个速度OK。

雷军乌镇三测网速

“5G有巨大的机会,同时有巨大的挑战和风险。大家各种心情都有,小米是乐观且激进的”。雷军说,小米发布5G手机后,消费者的需求超出预期。明年将推出10款5G手机,覆盖各个价位,“我之前特别担心明年4G手机卖不动,希望运营商加快5G的部署速度”。

一年发10部?看来小米对待5G确实激进。要不别等明年了,今年的小米 MIX Alpha你没动心吗?

据悉,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