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5G新旗舰V30系列下月发布:真正的全国通、全网通

【TechWeb】近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举行,而本届互联网大会的主要话题自然离不开“5G”,其中包括雷军、赵明等手机界“大佬”均发表了关于5G的看法和接下来各自5G手机的布局。现在有最新消息,在“网络文化与青年”论坛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了下月即将亮相的5G新机的更多细节。

据赵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荣耀将在下个月发布首款5G手机V30,支持NSA和SA,并将带来更多5G场景应用。”同时他还强调,只有华为和荣耀的5G手机可以同时支持SA和NSA网络,在国内有5G网络的任何地方均可顺利接入。相对来说,仅支持NSA的单模5G手机则是只在部分区域能连接5G网络的局部通。即将发布的荣耀V30将支持NSA和SA双模6频段,无论是在今年还是明年,城市或者乡村,工作或者旅游,都可以顺利地接入5G网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采用极为圆润的撞色渐变色机身设计,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麒麟990芯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该机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据悉,该系列新机将于11月正式亮相,其中荣耀V30 Pro还将成为荣耀旗下首款5G旗舰。更多想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