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准备好了:iPhone SE 2明年1月投产

如果iPhone XR和iPhone 11让你仍然觉得价格“高不可攀”,那么不妨等等iPhone SE 2。

从多方报道来看,iPhone SE 2推出的概率越来越高,天风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投资分析报告中指出,iPhone SE 2或在明年1月投产,3月末正式向市场推出。

同一份报告中,郭明錤还预测iPhone SE 2会换用LCP天线,性能更加优异。

据悉,iPhone SE2将拥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等三种配色。iPhone SE2将搭载和iPhone 11一样的A13芯片,同时搭载3GB LPDDR4X内存,外观设计与iPhone 8类似,尺寸或为4.7英寸,售价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

为了降低成本,iPhone SE2的相机可能不如iPhone 11系列中的相机强大。据此前报道,iPhone SE2将保留Home键,而不是搭载Face ID。此外,iPhone SE2将不会配备3D Touch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