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8T渲染图曝光:竖排四摄+后置指纹识别

【TechWeb】8月29日,Redmi在小米新园区举办了首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Redmi Note 8系列新机,包括Note 8和Note8 Pro两个版本,其中全球首发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的Note8 Pro更是受到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系列又将迎来一款新成员,该机被称为红米Note 8T。

根据网络上传出的该机的渲染图显示,这款被称为红米Note 8T的新机总体上将延续此前红米Note 8的外观设计思路,机身背部将继续后置竖排四摄相机模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右侧,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白色版除外)。此外,该机将提供黑色、蓝色以及白色三款配色,其中黑色采用炫光渐变设计,而蓝色和白色则采用的是彩色渐变设计,三种配色各有特点,颜值较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Note 8T将采用一块6.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的是骁龙665处理器,也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最新升级并且性能更强的骁龙730处理器。此外,该机将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模组。

据悉,全新的红米Note 8T将在近期亮相,而根据此前红米Note 8999元的起售价来看,红米Note 8T的售价预计不会有较大的差别,预计在1299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